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金利信制冷设备有限公司

保鲜冷藏设备.烘焙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台式一层泡芙电热暖酥炉.商用食品保温加热陈列展示柜
台式一层泡芙电热暖酥炉.商用食品保温加热陈列展示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2台式一层泡芙电热暖酥炉.商用食品保温加热陈列展示柜 
品牌: 金利信
尺寸: 645*440*380
型号: JDT-3
单价: 25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8-10 11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金利信保温柜产品特色:
   金利信电热蛋挞食品保温展示柜选用节能的电热管,使用寿命长。柜体四周均为透明厚玻璃,其中正面为圆弧形玻璃,展示效果好,蛋挞保温柜的翻盖式有机玻璃门易于打开操作,设备实用性高,金利信保温柜底部有厚实的聚氨酯发泡保温层,保温和节能,柜体底部或顶部可作灯箱广告,采用灯光照明,力求突出您店面的风格和更突出食品色泽,吸引顾客。 


undefined
更多保温柜信息请致电广州金利信冷柜厂:020-28990197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39658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台式一层泡芙电热暖酥炉.商用食品保温加热陈列展示柜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